(中央社加州卡瓊25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18歲罹癌高中生魏考克斯熱愛漫威漫畫,每晚都睡在自己扮成「首次購屋 美國隊長」所拍的海報下方,23日應門時發現偶像本尊和「鋼鐵人」一起與「小辣椒」來為他打氣後又驚又喜。

美聯社報導,加州聖地牙哥(San Diego)高中生魏考克斯(Ryan Wilcox)二度抗癌,同學得知他近來狀況不佳後發起集氣活動,在臉書(Facebook)上表示希望請到「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」中的演員為他加油。

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網站也報導,鋼鐵人公教人員貸款率利計算 >機車學生專案 台北個人信用貸款 電影中飾演「小辣椒」的葛妮絲派特羅(GwynethPaltrow)得知他是美國隊長粉絲且希望與片中明星見面後,她隨即在Instagram上表示願意載「鋼鐵人」小南投銀行貸款試算 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.)和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一起去看他。

葛妮絲派特羅所拍的影片顯示,瘦到員林機車 只剩30公斤的魏考克斯一開門後就聽到克里斯伊凡問候說「嗨,哥們你好嗎」,魏考克斯不可置信地搖搖頭,仔細看了一眼後才認出人來。

葛妮絲派特羅與魏考克斯的母親相擁,另外兩位明星跟著進到客廳。魏考克斯媽媽說,他們待了1小時,與兒子聊天,感覺就像老朋友。

她說:「她(葛妮絲派特羅)告訴我這是1位媽媽送給另1位媽媽的禮物。」「她知道我看到萊恩(魏考克斯)這麼高興後我也會很開心。」

魏考克斯昨天戴著有小勞勃道尼簽名的藍色帽子,仍陶醉在前一天的驚喜中,還形容那是他人生中最棒的一天。

?strong>高雄機車借款 嚎伎怂拐f:「與他們一起真的很酷,這真的讓我勇氣大增。」「我會好好度過這一關。」

魏考克斯16歲時診斷出罹患罕見的血癌,他母親說,這可能是他3歲時為腦瘤化療的結果。1050525


arrow
arrow

    xfrtk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