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出國留學







文/我流 J-POP

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

(圖/取自網路)

新時代的開始,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,讓 我流J-POP 伴你(妳)開始美好的一天!?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

(圖/取自網路)花蓮身分證借款

在日本樂壇號稱為「永遠的長腿姐姐」的不老歌手「森高千里」在1993年4月10日推出的單曲「私の夏」有著無比甜心的夏日與青春氣息,在老搭檔「斉藤英夫」的緊密合作下,這首夏日清涼感受的歌曲,可說充滿青春洋溢的氛圍,在輕鬆無比的流行音樂搖擺之中,森高千里的夏日是充滿著心跳加速的期待。



(圖/取自網路)

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用了相當簡單樸實的做法,賣點就是森高千里對夏天的親切與喜愛感受,那種自在搖擺和期待的感受,全部洋溢在她的歌聲和她的動作表情上,相當動聽。



台中小額借貸快速撥款

永遠的山口百恵:夢先案内人

2016十大最希望登台的日本歌手

NMB新單情慾解放噴發

債清更生 被三萬鋁罐掩埋殺了他或不浪費

基隆汽車借貸免留車 《傳硯隨筆》/愛樂

《傳硯隨筆》/能量

瘋電影/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內鬨是..

苗栗銀行貸款條件 華原朋美愛情之歌:有你在身旁

五子登科,天龍駕崩

長腿姐姐森高千里:我的夏天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汽車貸款人是我

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

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


arrow
arrow

    xfrtk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